保養私密肌膚你做對了嗎?一般消費者對於衣物清潔的方法五花八門,女性雖然重視私密肌膚,卻沒有建立正確的清洗觀念以及使用習慣。毛寶除螨抗菌冷洗精獨特的”天然護膚成分”就是專為貼身衣物設計的清潔用品,為了教育消費者使用觀念並連結使用時機,我們先從女性對於私密肌膚的困擾找起,發現女性會在意私密處容易色素沉澱和暗沉,而原因就是內衣褲沒清潔好造成乾癢,或因不柔軟的摩擦有關!因此,我們運用網路事件行銷,溝通”用對冷洗精清洗貼身衣物,預防點點、妹妹因摩擦變黑”的網路議題,邀請多位人氣部落客,如:內衣教主Bosslady、宅女小紅等,圖文並茂大談貼身內衣褲清洗攻略,不藏私的教導姊姊妹妹們讓私密肌膚保養更完美的方法,活動頁面同時提供體驗瓶索取,讓消費者建立觀念後進一步親自體驗,成功達到連結使用時機的目的。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share/temp/maobao/index.html

 

創意團隊:

指導: Rick、Philo、John

企劃: Danny

創意: 又心、Do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