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與電影-冰原歷險記4異業合作,除了藉電影上映期間曝光Aspire M5新品上市訊息外,同時也運用網路平台擴散新品訊息。因冰原歷險記中每個角色都有相當鮮明的個性,且冰原歷險記4在電影中增加許多新角色,因此網站的互動設計上,建立了非常受歡迎的角色測驗遊戲,只要登入Facebook便可透過機制產出你對應的角色及個性分析,藉由網友對冰原歷險記新角色的新鮮感,以及天生對自我探索的好奇心,運用簡單的互動在社群平台上達到擴散效果。
網站視覺則是充分運用電影元素,設計全場景式視覺,以橫向換頁的方式讓網站在換頁間還是保持連貫性的視覺風格,每個換頁間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因為你將會在下一頁到達新的地方,遇見不一樣的冰原歷險記角色。

作品連結:http://portfolio.iprefer.com.tw/acer/iceage4/

 

創意團隊:

指導: Pocky、Wendy、John

企劃: Howard

創意: Moore、阿萬

互動: Chuck、Marco

程式: 小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