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回轉壽司推出了公仔加價購的促銷活動,網站的任務是要炒熱壽司公仔的知名度,並透過線上互動提高消費者至門市消費兌換的意願。
由於這次的活動主題為「祭典」,公仔也都以充滿日式風味的祭典造型為主,因此在整個網站的視覺規劃上,主要是營造出”親自逛祭典”的氛圍,並運用互動技術,讓網友可以透過鍵盤或滑鼠操控公仔,並將內頁選單設計為一個個祭典攤位,網友可以操控公仔以逛祭典的方式取代傳統的點選選單。
網站內容更是分兩波推出了「撈金魚」與「射擊」等仿祭典的小遊戲,並設立積分排行串聯到Facebook,成功地刺激網友回流,在短時間內累積網站造訪,也為每週新推出的公仔款式做宣傳。
特別的是,除了善用公仔本身的特色作互動串聯社群,網站內還特別增設了「門市打卡票選」的抽獎活動來與實體門市做連結,讓整個專案達到更有效益的整合。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sushi/event2011

 

創意團隊:

指導: Josephine、凱東

企劃: Agi

創意: Fran

互動: Chuck、Jer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