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任務中,我們將創意概念定為『尋找最近好關係』。進入網站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心型的親子迷宮,象徵父母與孩子心的距離,當網友試著走到終點,卻一直無法試出最短距離時,便公佈捷徑,讓網友體悟到,想拉近親子關係其實還有更快更好的方法。接著畫面上的迷宮透過翻頁,將左右兩側的母女連在一起,並成為一本親子護照,直接點出這是雲門要送給父母與孩子的暑期禮物,也是增進親子關係最快速的好法寶。並且藉由名人與專家的感性分享,讓網友對於親子家庭有更深的感觸,一步步進入情緒,就會更願意從線上下載這份禮物(親子護照),並且帶著喜悅與分享的心情轉寄這份禮物,提高網頁的轉寄與瀏覽次數。收到轉寄的網友也極有可能是潛在的TA,相關資料可供未來作二次溝通,提高活動轉換率。

 

作品連結:http://ilovefamily.iprefer.com.tw/2009/

 

創意團隊:

指導: Rick

企劃: Lisa

創意: John 、豆子

互動: John

程式: Se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