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爽淨控油系列重新推廣期間,巴黎萊雅Men expert全新代言人-阮經天隆重登場,為了創造品牌聲量及推廣全面戰痘保濕乳,我們首先定出明確的活動目標對象,鎖定已有基礎保養意識,想要輕鬆掌控面子問題的眾男性們,而對於這群目標男性愛表現、重視同儕認同,不管在同性或異性間,都希望自己贏過他人也受歡迎的洞察下,活動主軸以”帥,不能只做一半;贏,就要贏的徹底”為中心概念來操作此波男性面子議題。
活動初期運用阮經天的人氣聲量及巴黎萊雅Men expert官方粉絲團,炒起男人面子話題並教育保養觀念,讓大家知道不是自以為帥就叫做帥。活動網站使用虛擬社交場域Facebook塗鴉牆作為展演舞台,運用動態時報的社交情境,結合個人化資訊演繹出產品功效,讓網友體驗清爽帥氣的”完帥人生”如何帶來正妹著迷以及朋友們的喝采!
在此,巴黎萊雅Men expert表示:帥,不能只做一半,解決面子問題,一次贏的徹底!

 

作品影音介紹: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loreal/menexpert/12striker

 

創意團隊:

指導: Pocky、Wendy、John

企劃: Tino

創意: Gan、Faye

互動: Chuck

程式: 小P、D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