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希望以年輕、自然、好親近的形象,打進年輕大學生市場,也同時帶出主打產品「極水感活泉保濕系列」的超級保濕特色,故發展了「極水感女神生死鬥,超級評審你來做!」的FB票選活動,由5位在節目”大學生了沒”火紅的女大生(Cindy、莫莉、逸歡、亞莎、Zoey)來競選誰可以成為極水感女神,並賦予User超級評審的角色,以增加參與感。票選結束後碧兒泉將前往優勝女大生的學校舉辦講座。

活動內容除了票選極水感女神外,User投完票後需要再進行「淨、透、潤三步驟尋寶趣」互動,在照片牆中依序找出三個步驟所需使用的產品,完成互動後可參與抽獎,透過此互動能讓參與者更加了解產品的特色。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loreal/biotherm/a13Water5000L/index.aspx

 

創意團隊:

指導: Michelle、Wendy、John

企劃: 桃子

創意: Faye、Jane

互動: 小P

程式: 小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