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來一顆Skittles彩虹糖,可以舒緩心情;寂寞難耐的時候,來一顆彩虹糖,覺得有人陪伴真好;狂歡的時候,來一包彩虹糖,更添歡樂滋味。這次推出獨一無二的藍色彩虹糖,限量上市,你千萬不能錯過!

文/品牌溝通企劃Sammi、執行創意總監Rick

每個人的童年記憶,相信都少不了Skittles彩虹糖,這一次Skittles推出了限量的藍色彩虹糖口味,主打英國市場,邀請消費者來品嚐這次的新口味!

一直以來,彩虹糖都只有5種顏色,這次為了慶祝藍色彩虹糖的誕生,Skittles在Facebook粉絲頁上發起了一個名為“藍”的活動,給廣大的彩虹糖粉絲一次難忘的互動經驗,一起努力呼喚盼望已久的彩虹糖趕快來到他們的身邊!

圖說:畫面中的卡車司機並不想將彩虹糖運送至英國~

在宣傳影片中,Skittles塑造了一個卡車司機的角色,負責將包裝好的藍色彩虹糖運送到英國,以利上市。這位委靡不振的大叔開著一台卡車,原來他開的車裡裝著滿滿的藍色彩虹糖,但他其實並不開心,並不想再開卡車,也不想將彩虹糖送往英國。他覺得自己很孤單,也沒人了解他、關心他,一系列的影片訴說了他不想開車去英國的心情。但網友若要嚐到新口味,就必須上活動網頁來支持這位卡車大叔,留言為他加油打氣,表達“喜歡”他的心意!許多網友在看了影片後,都紛紛上網留言,也能隨時知道彩虹糖現在的所在位置。很快的整個活動吸引了將近2百萬人參與,宣傳效益十分良好。最後因為有廣大民眾為卡車司機加油打氣,彩虹糖終於順利上市。

圖說:此刻的心情沒人了解,也沒有人關心他,卡車司機一臉落寞~

圖說:到在路旁的下車司機,覺得好孤單~

圖說:此時卡車司機拿出一包彩虹糖,吃了一口,得到不少安慰,心裡想著也許會有人關心他~

此次活動成功吸引許多網友參與,透過與網友的線上互動,藍色彩虹糖的銷售量大增,除了可以看出有許多人渴望得到藍色彩虹糖及社群媒體的傳播效益,也讓大家更喜歡這個品牌~

(Skittles Blue Trucker 1 – Nobody Like Me)

(Skittles Blue Trucker 2 – Nobody Like Me)

(Skittles Blue Trucker 3 – Too Tired)

圖片及影片引用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IETW6OE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ZA_qX59Z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PTmsH1EcE&feature=player_embedd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