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西門子一直致力於推動綠色城市和永續發展的觀念與創新科技,強調未來的城市應朝向綠能環保、有效節能的願景邁進。適逢一年一度且首次在台灣高雄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西門子將在高峰會中綠色城市的發展議題上,談論如何維持現有的生活舒適,同時能節能減碳的科技應用。因此,本次活動以「跟著西門子共同打造綠色未來城市」作為主要訴求。

在活動設計上,傳達出”人人都是綠能城市設計家”的idea,讓網友們在互動過程中將不同的綠能建設規劃到自己的城市中,建造屬於自己的客製化綠能城市。互 動過程中不僅讓網友們了解到各項綠能建設對於環境的影響與改善,並能邀請自己的好友到自己蓋好的城市居住,也能到其他朋友蓋好的城市中探訪,藉此建構出一個綠能社群,達到擴散分享的效果。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siemens/greencity/index.aspx

創意團隊

指導:Rick、Michelle、John、Wendy

企劃:Tino

創意:阿萬、小嵐

互動:Jerry

技術總監:C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