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貫的理念,美強生不斷研發創新產品,致力於提供給寶寶最完善的學習能力。美強生今年提出5大飛凡能力計畫,其中又以表達能力作為此次活動的發展主軸,希望藉由兩波活動的操作帶領父母了解不同年齡層的孩童的學習能力及親子間互動的重要性。

本次與插畫家同時也是網路知名親子部落客馬克媽媽合作,結合部落客在網路上的人氣,為活動增添聲量。第一波活動以知識講堂作為開頭,透過問與答的方式,跟父母分享不同階段年齡層的孩童培養其表達力最佳的方式,以輕鬆有趣的形式達到學習的目的。第二波活動則為上傳孩童與表達力玩具互動的照片,主要鼓勵父母透過表達力玩具與孩童進行互動,在互動過程中,藉此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作品連結:http://event.enfamama.com.tw/event/presentation13/index.html

 
創意團隊

指導:Lisa、Freda

企劃:Jimmy

創意:Wei

互動:Jerry

程式: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