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洗臉產品眾多,如何在競品中產生差異性?我們發現男性在使用清潔品洗臉的態度上較女性隨興,沒有固定清潔的習慣,且大多數男性消費者喜好清涼感的洗面乳更勝於顆粒感,為了讓男性更重視”洗臉”,我們選擇炭黑酷涼洗面乳中的”冰磁炭”成份放大操作,將其強力吸附油膩髒汙的特性,與目標男性希望自己在異性間有吸引力的心理,連結出活動主軸” 超強冰磁炭,讓你變身正妹萬磁王”,意指冰磁炭將帶給全天下男人吸引異性的致命魅力!活動形式則使用目標男性偏好的網路行為-觀看有趣的Kuso影片來達到吸引關注及分享的動作,影片主角找來網路原生名人-鯰魚哥及女神-邵婷,拍攝”吸力型男實驗室” Kuso影片,讓網友透過影片體驗冰磁炭的超強吸引力,並在影片中與女神邵庭互動,加速話題蔓延的擴散力。

作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enexpert.tw/app_251834734917876

 

創意團隊:

指導: Pocky、Wendy、John

企劃: Tino

創意: 小嵐、Faye

互動: Chuck

程式: 小P、D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