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房屋希望將品牌形象緊扣在「簡簡單單達成命令」這句slogan上,並且要建立消費者對「中信達令」的深刻印象。要在短期間內快速的讓品牌形象被建立,單靠網站活動是不夠的,因此這次專案結合了實體活動,並以後製的影片做為話題發酵,擴大宣傳效益。
整個活動的概念是”實現成家的夢想”,第一階段先在網路上開放網友留言,寫下成家的夢想,並預告將有機會實現;第二階段則是精選出三個夢想,在台北東區與民眾現場互動並記錄。現場活動的三個主題分別為:「與心愛的人成家」、「為人生加油打氣」、「擁有自己的小窩」這三樣能帶出中信達令服務精神的任務,路過民眾只要按下超大按鈕,立即就能親身體驗這三樣夢想被實現時的驚喜,現場所有意想不到的有趣過程都被剪輯成影片,於第二階段放上網宣傳。
整個專案將網路的互動延伸到實體,並在現場引起熱烈的反應,素人影片的真情流露也拉近了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真誠傳遞品牌所想要表達的形象。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event/cthouse/101/order3/

 

創意團隊:

指導: Rick、Michelle、Josephine、凱東

企劃: 文平

創意: 建宏、凱東

互動: Chuck、Jerry

程式: 小P、D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