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Happiness Machine」及「Happiness Truck」的驚喜活動後,一向給人充滿歡樂與活力精神的可口可樂,這次又要為消費者帶來什麼樣的酷炫體驗呢?

文/品牌溝通企劃 Sammi、執行創意總監Rick

仔細一看,怎麼每個人的手上都戴有一只亮粉紅色的手環呢?別以為它只是一個小配件,它可是能夠用來連結許多人際網路喔~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許多企業紛紛運用最新科技來做行銷活動,知名國際品牌可口可樂當然也不例外。原來上述的粉色手環和可口可樂舉辦的遊樂活動有關,手環的背後因為有了RFID技術的加持,戴上它的人只要將手部對準活動箱子,裡頭的晶片就能自動感應,之後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就會隨即被傳至個人的社群網站(Facebook)上,創造即時的互動體驗。

夏日樂園的活動中充滿了驚喜與歡樂,也是可口可樂最想帶給大家的氛圍感受,攝影師也幫每位參與者拍照,再上傳至社群網站,整個過程就是將實體世界中的樂趣傳至網路,讓網友們也能感染到他們朋友們的快樂。事實上,RFID技術是非接觸式自動識別技術其中的一種,可應用的範圍很廣泛,在此範例的應用中則屬自動控制的一環,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這個人際網絡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所有的影像及過程,將虛實整合的技術連結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論是在室內,還是移動到戶外,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可口可樂營造的歡樂氣氛,真的是魅力十足~現在,你是否也會期待參與可口可樂所舉辦的活動了呢?

圖片引用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wDqN7LNsc
影片引用來源:
http://youtu.be/LqwDqN7LNs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