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奇禾員旅番外篇之留守也要很歡樂!

Posted by on 7 月 9, 2013 in 奇禾人這樣玩
2013奇禾員旅番外篇之留守也要很歡樂!

文/公關部編輯 凱東

就在大部分奇禾人去東京員工旅遊,度過5天4夜爽日子(詳情請見)的同時,因為某些因素而無法參加員工旅遊的其他奇禾人就這麼留守在台灣了。早在東京團出發之前,辦公室裡就常常聽見大夥討論到東京後要去哪裡血拚、要去哪裡吃燒肉、吃壽司…等歡樂的話題,而留守的人也早有屆時會被美食照片與景點打卡洗版臉書的心理準備。

感覺上留守不但玩不到吃不到,還要幫忙cover工作與面對接不完的電話…喔不!我們怎麼能讓這種悲情的事發生呢,秉持著有福同享、有員旅也要同爽的精神,公司也特別為留守的奇禾人(包括被妻小限制出境的大家長Rick)安排了相當愉快的吃喝活動!

歡樂留守第一發:沒在怕熱量的下午茶
為了避免員旅期間辦公室過於冷清,適時的補充高熱量來提高溫暖指數是必要的!於是公司便提供了相當具有療癒功效的下午茶,讓留守的大家也可以精氣神十足,補充能量,繼續在工作岡位上奮鬥。


圖說:大杯冰涼的飲料+脆皮雞排與炸物,午茶時光的最佳拍檔!

歡樂留守第二發:高級西餐廳大口吃肉
按照員旅東京團的計畫,抵達的第一晚就要大啖燒肉,出國前還特別先翻譯了菜單,相互討論得津津有味,為了能一同感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公司也特別為留守的奇禾人準備了一餐高級排餐料理,選定了燈光美、氣氛佳、口味一流的台北老字號西餐廳,大夥兒一塊朵頤去!


圖說:從手工餐前麵包、沙拉、濃湯到排餐,每一道都是精緻的美味啊!


圖說:看看這粉嫩又”啾洗”的牛排切面;看看這優雅的用餐環境,沒去東京好像也無所謂了(笑)

歡樂留守第三發:翹班直奔電影院
下午茶嗑了,大餐也吃了,你們以為歡樂的留守就這樣結束了?of course not!東京團有安排高樓眺望夜景的浪漫行程,留守的奇禾人除了下班後的信義區夜景之外,當然也要來看點什麼special的才行啊,例如…火紅的鋼鐵人3與玩命關頭6!而且,公司幫大家出電影票還不夠,更阿莎力的讓大家在下午三點就可以直奔電影院!在平日的午後,吃飽中飯來場熱門的院線片,爽快指數直逼東京鐵塔啊!


圖說:看得出來我們在演繹玩命關頭6的海報嗎?

總結就是,東京員工旅行大家都玩得開心又盡興,而留守的同事也沒有獨守空閨的寂寞與空虛,國內國外的奇禾人無論在身心靈上都有滿滿的收穫,是一次成功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