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被大家定義為手機製造商的西門子,其實在能源、醫療科技、工業技術、運輸與智慧建築的領域上都是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近年來更極力推廣永續發展的綠能環保,作為其品牌主張。

今年,西門子希望透過經營Facebook品牌粉絲團,將生硬的科技知識轉化成讓社會大眾易於接收的語言,更積極地與年輕白領、大學生等新世代進行溝通,希望透過這群較主動的訊息傳播者,讓社會大眾重新認識西門子,並塑造其” Pioneering a Green+ Future的品牌形象。

開站第一波活動就針對大學生舉辦了「超級實習生」的徵選活動,吸引了近百位優秀學生參與報名,並在參賽同學們拉票、自我推薦等人際擴散的影響力下,募集了超過2萬名網友動員投票,也讓西門子粉絲團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有效地成為青年菁英們所關注討論的熱門話題。

作品連結:http://thor.iprefer.com.tw/siemens/14sssip

 

創意團隊:

指導: Rick、Michelle

企劃: Tino

創意: Wendy、John、阿萬、Moore

互動: Jerry

技術總監: Car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