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但往往卻因為人們忙碌於工作及生活,就這樣被忽略了。結合白蘭氏24小時健康直送的貼心服務,我們打造出全台首座的數立販賣機,立即讓你元氣滿滿!!

文/品牌溝通企劃Sammi、執行創意總監Rick

 

現代人們的健康意識逐漸提昇,雖然了解到保健食品的重要性,但往往因為生活及工作過於忙碌,仍然經常忽略適時的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活動的主要客戶群鎖定工時較長的科技人,為了更貼近顧客的健康需求,同時符合「健康直送」概念的實體服務,奇禾特別為白蘭氏打造出全台首座『數位互動式保健品販賣機』,也是一種「個人專屬的健康製造機」。這台販賣機突破了傳統販賣機的特色,除了販售白蘭氏產品,還可以玩遊戲及做健康諮詢,在補充健康的同時,更從中獲得許多樂趣,是一個便利、貼近消費者生活的最佳設備。

整個宣傳活動以「健康直送」為訴求,表達出即時補充健康的重要性。不管有多麼忙碌,只要投入硬幣,就可以得到立即的健康滿足,也是最針對現代人的生活型態與取得便利性,所打造出的專屬設備。特別的是,每個人的健康狀況及對營養的需求都不同,數位販賣機提供了個人化的健康檢測及諮詢,其中的三大互動功能,以科技化的方式讓消費者從互動遊戲中活絡身體及思緒,了解自己的檢測結果,進而購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台數位販賣機,首發是座落在新竹科技園區中晶元光電的各個廠裡,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員工常常因為工時長,高度用腦及壓力大需要補充體力,有了這台數位販賣機,就可以隨時隨地補充營養,恢復元氣,也可以藉由短暫的互動遊戲,放鬆一下心情,繼續迎接下一個挑戰。由此可知,這不僅是一台個人專屬的健康製造機,也用了有趣的方式讓消費者透過販賣機獲得個人化的數位健康諮詢,每天都能累積自己的健康能量,徹底落實白蘭氏「健康直送」的概念。

身處數位時代,白蘭氏數位販賣機引領創新,增加了民眾取得保健食品的機會,24小時提供專業、即時的健康諮詢及直送服務,再次溝通了「健康事.交給白蘭氏」的品牌精神。

 

創意團隊:

指導: Rick

企劃: Pocky

創意: Linda、小嵐、Celia、豆子

程式: 小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