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終於站上舞台了!!」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讓每個人都激動不已! 夢想不能只有「想」,更要有「行動」,百威幫每個有夢想的人實現了這個心願,只要你願意「採取行動」!!

文/品牌溝通企劃Sammi、執行創意總監Rick

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那麼一個角落是關於自己的明星夢,或大或小。有的人終其一生無法實現,有的人只差那麼臨門一腳,有的人還在努力當中。百威給了這樣有熱情與夢想的人們一個舞台,也給人們一個機會釋放心中的熱血精神!在曲棍球比賽的背後,參與者有的是一顆熱情的心,在這重要的一刻,放手一博。

影片中呈現了一個交織著淚水、歡笑實現夢想的過程記錄,每個參與曲棍球比賽的人都用盡所有力氣,爭取這屬於自己與團隊的榮耀。但每個參與者其實並不知道自己被拍攝了,而這也是最珍貴及最令人感動的地方。每個人在參與的過程,都是一場真實的自我演出,充滿情感及滿足感,盡情地揮灑心中熱情,並享受眾所矚目的快感。

百威成功的抓住每個人的心,打造一個「專屬舞台」,讓參與的人建立獨一無二的生命經驗,同時也經歷一個難忘的品牌體驗。在微電影盛行之際,百威也拍下了參與者的奮鬥過程,相信每個觀看影片的人,都會有種深刻的感動及驚喜感,更加的認同百威的品牌精神。

行銷的方式千變萬化,但唯有抓住人心,才能走更長遠的路,百威的用心就是如此讓人青睞!

影片引用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qZYqdsYA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