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我們能夠幫助別人的力量也更大! 這一次,安泰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邀你一起許孩童一個美好的未來,只要動動手指…

文/品牌溝通企劃 Sammi、執行創意總監Rick

現在APP正夯,許多人常會下載APP的應用程式來使用,除了十分方便外,內容也是趣味十足。這一次,安泰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邀你一起許孩童一個美好的未來,只要你願意盡一份心力,就可以幫助孩子們去上學,擁有一個快樂的學習童年。

雖然這是一個在網路上發起的活動,但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在手機上操作喔!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畫面的右邊有一間學校,左邊有一排的孩子在等候著,該怎麼樣讓他們去上學呢?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拿起手機,下載了這個活動的APP,再對著畫面中的影像框照一下,就可以讓孩子們去上學囉。

事實上,當你在下載這支APP時,你已經幫助了孩子,因為同時間就已經完成了捐款的動作。整個活動應用的技術事實上是非常有創意的,不但解決了捐款者平常捐款時會遇到的繁複步驟,也讓參與者會心一笑。

在這一刻,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們,你就成了他們的希望!!

圖片引用來源:
http://www.thefwa.com/site/take-them-to-school

影片引用來源:
http://youtu.be/pRPbhrB4WE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