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奇禾。

認識奇禾 | 奇禾大事記 | 相關報導

我們是做廣告的,但我們相信幸福的定義絕不是由廣告商下的。
一杯飄著焦糖香氣的咖啡、一滴為家人付出的汗水、一抹冬天裡的橙黃色暖陽…
這世界上令人感到幸福的事物太多,不為人知的美好也太多,
希望透過分享與傳遞,讓更多人體驗到真誠的幸福感受,
所以,我們開始了奇禾。

沒錯,你可以說奇禾是一間數位廣告代理商,那的確是我們開始的位置。
也因為可以自信的站在這個位置上,我們才能夠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
我們才有力量支撐我們堅信的小小夢想—串聯世界的美好。

替品牌找到對的溝通路徑,給目標受眾耳目一新的選擇方案,是我們的專業;
但在這其中發掘真實的、動人的故事,才是我們的專長。
有前輩說,廣告人要很會說故事,
在奇禾,我們不但說故事,我們還要將美好的故事變成炙手可熱的時事;
然後盡情的感染周遭,創造更多幸福。

別誤會,奇禾不是公益團體,我們還不及那樣的神聖;
奇禾也不是只會作夢的團隊,我們的確創造了許多的精彩與業界的不可能;
奇禾人還是會加班、還是會喊累,
但我們也享受過程裡的歡笑與淚水。

在奇禾的每一個人,都有影響力。
奇禾的團隊不是復仇者聯盟,我們沒有超能力,
但是我們勇於創新、勇敢實踐、保持誠信、樂於助人,
每一個動作都盡量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每一次出擊都努力創造不思議,為世界串聯更多美好。

我們是奇禾iprefer,我們喜歡美好的事物。
我們致力於創造、分享、擴散,
我們相信這世界的美好,會 越來越多。

Our  Team

Brand Marketing – 品牌行銷團隊
Project Management – 專案管理團隊
Media Planning – 媒體策劃團隊
Creative – 創意團隊
Technology Development – 技術研發團隊

Our Services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 整合行銷傳播
Interactive Marketing / 數位互動行銷
Social Marketing / 社群行銷

Media Buying / 媒體採購
Web Build / 網站建置
Web Host / 網站代管

Contact Us

如果您有任何數位行銷的需求,歡迎來信:service@iprefer.com.tw

————————————————————————————————————————————————-

iPrefer‧奇禾大事記

2004年1月11日,在和平東路13坪的辦公室,5位員工與100萬元,奇禾就這麼開始了。

2005年Carl加入成為股東,並擔任技術經理。有了創意,又多了技術,從此奇禾踏入數位技術的創新領域。這一年,奇禾也開始獲得知名品牌的青睞,成為其官網建置或數位活動的代理商。

.   獲得「7-ELEVEn」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成為奇禾第一個知名品牌廣告主。

.   獲得「台灣大哥大」官方網站開發權,成為奇禾第一個大型商務網站建置案。

.   獲得「台北之音」官方網站開發權。

.   發展”Ooec美食快遞”電子商務平台。歷時6個月,計畫即宣告終止。

2006年奇禾的團隊由5人增加到16人,告別被塞爆的和平東路辦公室,搬遷到杭州南路的醒吾大樓。

.   獲得「國家地理頻道」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世界地球日及故宮博物館”節目宣傳計畫。

2007年努力開始受到肯定,奇禾第一次拿獎,榮獲第八屆網路金手指獎的肯定。

.【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獲得第八屆網路金手指獎【網站類】教育學習項 / 金獎。

.【思樂冰你的冷凍Cool】獲得第八屆網路金手指獎網路【廣告類】食品飲料項 / 銅獎。

. 獲得「統一數達」黑貓探險隊官網開發權,参與”黑貓探險隊美食平台”建置計畫。

. 獲得「IKEA宜家家具」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臥室收納系列”商品宣傳計畫。

2008年邀請身經百戰、經歷深厚的Jack加入,擔任資深顧問,奇禾十年計畫也宣告正式啟動。同時也是金手指獎大豐收的一年,可喜可賀。

.  再度遷徙,搬到旁邊有著小公園的信義路四段265巷,員工人數也增至22人。

. 【黑貓宅急便-黑貓探險隊】獲得第九屆網路金手指獎年度最佳媒體及服務獎、電子商務類型 /  年度最大獎、金獎。

. 【IKEA 臥室不能說的秘密】獲得第九屆網路金手指獎活動及網站類房地產、裝潢項 / 金獎。

. 【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 國立故宮博物院】獲得第九屆網路金手指獎【活動及網站類】其他項 /  銅獎。

.  獲得「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招生宣傳計畫。

2009年很熱鬧,奇禾與幾家同業共同成立了「i@T」(interactive @ TAIWAN),一起為台灣的數位互動行銷產業打拼,更放眼國際,要用熱血與熱情把數位的夢想做得更大更美。

. 參加第一屆i@T創意營,作品【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招生活動/送孩子一份別人拿不走的禮物】獲得頻審團大獎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招生活動/送孩子一份別人拿不走的禮物】獲得第十屆網路金手指獎【網路廣告類】活動網站別觀光旅遊、綜合項 / 金獎。

2010年奇禾持續成長,夥伴的數量倍增到40人,並且分為三個品牌部門,也新增了技術研發部。這一年很值得驕傲,因為我們的創意隊長John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參加坎城廣告節比賽。

.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異業合作 / 分享愛活動】獲得第十一屆網路金手指【整合行銷類】綜合項 / 金獎。

.  獲得「得利塗料」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得利塗料品牌及魅色台灣”宣傳計畫。

.  獲得「中信房屋」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線上搜屋工具”宣傳計畫。

2011年的奇禾很不一樣,我們有了Michelle加入,擔任品牌行銷部/企劃總監一職,組織改造計畫啟動,更加創新也更穩固了。這一年奇禾的表現也拓展到國外,拿到了Yahoo國際的大獎,也在中國大陸開啟新業務。

. 【得利塗料 / 魅色台灣活動】獲得第十二屆網路金手指獎【整合行銷類】整合行銷別 / 金獎。

.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異業合作 / 分享愛活動】獲得4AYahoo!創意獎【最佳互動網路活動獎】銅獎。

. 【Coca-Cola Coca-Cola 3PM Alert Campaing 】獲得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 最佳豐富媒體及CrazyAD網路廣告 – Outstanding

. 【中信房屋 / 宅對生活圈 告別冏生活】獲得Yahoo!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 / Big Idea Chair大賞 – Merit

.  獲得「台灣萊雅」網路行銷代理商資格,参與”GARNIER、MEN EXPERT、MAYBELLINE”品牌宣傳計畫。

.  與網路基因、桑河數位、不來梅網路及彥星‧喬商傳播共組Z1 STAR獨立數位集團。

.  奇禾「福委會」成立。

2012年越來茁壯,邀請Amo加入擔任互動研發顧問,讓技術部門戰鬥力激增。這一年我們還首創了不可能的「奔牛日」,創造了更多的可能。

. 【台灣萊雅 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獲得第三十五屆華文廣告金像獎【網路數位廣告類】 / 網站 / 微型網站廣告別 銀像獎以及     【網路數位廣告類】 / 數位整合行銷別 銅像獎。

.  奇禾「品牌公關部」正式成立,負責公司對外品牌形象宣傳及對內人才培訓。

2013年奇禾邀請經驗豐富的Edmond加入,擔任創意總監一職。這一年,創意發揮得更廣更棒,屢獲得獎肯定,也開始用創意支援社會公益。

. 【巴黎萊雅Men Expert 8效勁能保濕乳液/型男速造計畫】獲得數位時代/數位行銷大賞NEO Marketing Award 2013【整合行銷/生活用品類】首獎。

. 【台灣大哥大 行動智慧雲 】獲得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北亞區創意大獎【手機廣告類】金獎 / 2013第十四屆金手指網路獎【整合行銷類/整合行銷別/交通、電信暨3C用品項】金獎 / 第三十六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網路數位廣告類 網站/微型網站廣告別/3C產業類】佳作。

.  獲得「春風抽取式衛生紙」數位品牌行銷代理商資格。

.  獲得「Adidas Women」年度數位品牌行銷代理商資格。

.  獲得「留蘭香/Airwaves」數位品牌行銷代理商資格。

.  獲得「美強生」數位品牌行銷代理商資格。

.  執行「天使養成計畫」網站,支持領養不棄養的公益計畫。

.  發起「鹿角計畫」,為失依孩童招募長期陪伴與學習的公益活動。

相關報導

Motive《IDEA的進擊》系列報導
《IDEA的進擊》連結群眾情感的「阿嬤的衛生紙」幕後溫柔故事
http://www.motive.com.tw/?p=4383

《IDEA的進擊》創意與社會關懷?絕對可行!- 流浪狗虛擬試養平台
http://www.motive.com.tw/?p=4386

《IDEA的進擊》虛實整合行銷怎麼玩最有效 – 專訪《奇禾互動行銷》創辦人Rick
http://www.motive.com.tw/?p=4388

黑秀網>黑秀人物
捐創意回饋社會-專訪奇禾數位行銷 郭睿杰
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188

民視>異言堂 
媽祖賣襪子
http://youtu.be/h_liFKA6G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