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Star獨立數位集團誕生!

Posted by on 12 月 25, 2012 in 奇禾大聲公
Z1Star獨立數位集團誕生!

目標是晉升國際級的數位代理商!

在業界享有知名度的四家數位代理商,日前宣布整合成Z1Star集團;四家獨立數位代理商:包括 不來梅(Bremen)、奇禾(iPrefer)、桑河(Shanger)、網路基因(webgene)共同加入Z1Star集團,成為創意合夥人(註),並預計將於2012年1月起正式推展業務。

原四家數位代理商的創辦人皆在數位產業奮鬥了許多年,四人都從辛苦的開拓者、挑戰者,變成企業領導者,四家公司擁有很多的人才、客戶以及成功案例;然而,當與國際的創意軌道越接近時,四人也開始對台灣數位行銷領域的安逸、缺乏挑戰而感到不安,因此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深思熟慮後,選擇了另一次新的開拓。Z1Star認為台灣擁有非常優秀的創作思考和多元文化的創造力,但綜觀整個台灣的數位產業,卻很少登上國際舞台的作品;Z1Star 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讓台灣數位創意能夠不斷被世界注目,幫助更多品牌。同時,創造一個被世界所認同的創意機構,將Z1Star 發展成國際級的數位代理商。

Z1Star能替廣告主帶來什麼!

內就可以相互支援跨兩岸或跨組織的執行作業,也會創造更多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戰略,替客戶品牌加值。Z1Star更期待這個大動作的革新,能間接影響整個華文地區的數位行銷產業,期待兩岸的數位公司都能普遍提昇,追求更好的創意品質和數位的核心價值。

Z1Star創造了令人興奮的運作模式!

Z1Star 這個創新的集團策略已佈局一年多,四位創意合夥人將會持續發展Z1Star這個品牌,也共同協助四家公司的營運發展,並尋求國際性的客戶以開拓海外市場。所以,你可以將Z1Star視為一家獨立的策略顧問公司,也可以將Z1Star視為四家數位公司的上層領導單位。Z1Star並非單純的企業整合併購,而是一種嶄新的聯邦體制和議會組織。原本四家公司都有各自的強項和缺點,透過跨公司的會議,可以讓各家獨特的優勢擴展到Z1Star的其他公司。

四位創意合夥人仍會繼續擔任原公司的執行長(或總經理),但四人將會有更多時間在同一個辦公室裡工作,共享四家公司的資源和Knowhow,以往,四家公司是競爭者,而Z1Star成立之後, 四家公司對數位產業的經驗和發展策略,都將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彼此。其實自2011年8月起,Z1Star每週都有不同任務的會議展開,例如:創意管理制度、績效評估標準化、Mobile Media發展、Social Media IA等等,Z1Star會讓集團內的四家公司都提升到優於業界的水平,並建構一個以強化數位策略、創意、執行、跨新舊媒體整合的數位行銷集團。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及參與Z1Star的發展計劃,可與我們聯繫

 

Z1Star創意合夥人:

張文健, Calvin (2005年創立不來梅網路至今)
許子謙, Johs (1999年創立桑河數位至今)
施俊宇, Mouse(2000年創立網路基因至今)
郭睿杰, Rick (2000年創立奇禾互動至今)

照片由左至右為:郭睿杰、施俊宇、張文健、許子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