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是一定要的!

Posted by on 10 月 28, 2013 in 奇禾人這樣玩
中秋節,烤肉是一定要的!

每年的中秋節,除了與家人團圓賞月之外,相招三五好友一起”夯霸”是絕對不能少的啦!為了滿足人數越來越多胃口也越來越大的奇禾人,今年我們也特地安排了烤肉行程,讓大家吃得過癮、玩得盡興!

 

文 / 公關部編輯 凱東

這一天我們來到淡水一處休閒農場,老天爺給了奇禾人一個perfect的天氣,涼爽舒適,非常非常適合”夯霸”!

 

向來有燒烤扛霸子之稱的老闆Rick也帶著一家大小同遊,揹著弟弟的同時還不忘向同事傳授燒烤密技!

Rick:我跟你說,這香腸要這樣那樣這樣那樣才會好吃!

老甘:烤肉這學問實在太深奧了,我還是專心在設計上好了…

被揹著的小Rick:看起來好好吃,把拔我可以來一口嗎?

 

跟平常工昨時一樣,大家迅速的分工,烤肉的烤肉、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掃盤的掃盤,相當的有效率啊!

程式部的小孟特地帶著外國男友來體驗台式的中秋烤肉趴(未成年請勿飲酒)

 

烤得噴香的食材源源不絕的被送上桌,大夥也以驚人的速度消化著。

 

OH~YA!夯霸齁呷啦!

 

烤了一個段落之後,愛胡鬧愛熱鬧的奇禾人也開始安插餘興節目,畢竟大吃大喝完不好好動一動怎麼對得起快燃燒起來的體脂肪呢?

 

餘興節目Part1 -大家來找碴之左右圖有什麼不一樣?

結論:奇禾人無論是扮醜還是裝鬼臉怎麼都還是那~麼可愛啊!

 

 

餘興節目Part2 -神射手PK之小賭怡情!

在一陣激烈的射殺之後,最後由品牌一部愛米莉的未婚夫克林姆、最殺的Lisa、品牌二部高帥一哥Tino以及公關部的台柱Pocky湊成的小隊贏得射箭比賽,順利把大家的賭金收進口袋!(未成年也請勿賭博喔!)

 

餘興節目Part3 -想喝啤酒沒那麼容易之喝啤酒大賽第一場!(未成年請勿飲酒)

如果你以為啤酒大賽就是大口大口比誰喝得快,那就大錯特錯了!當裁判拿出神秘道具之後,李組長參賽者紛紛眉頭一皺,發現案情可沒那麼單純,啾竟這場啤酒大賽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挑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咦?參賽者手裡拿著的不是飯匙、火鍋湯勺、布丁小匙、吸管(有破洞的)以及接起來的超長吸管嗎?沒錯!第一場啤酒大賽就是要大家使用道具來喝,喝得最快的人可以獲得奇禾奔牛日一天喔!

克林姆(左上):用布丁匙喝酒…我到底是何苦?

隊長(右上):我不是在吹直笛,我是在把破洞補住!!

Gary(左下):飯匙大歸大,好像也沒比布丁匙好多少@#$*&%….

Peggy(右下):這樣喝完之後我的臉頰應該會瘦吧?!

(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第一場啤酒大賽之後,在一旁觀戰的人也有些口渴了意猶未盡,所以又再加開了第二場的比賽!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誰是酒國英雄了!(再次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在一片烤肉香與歡笑聲中,奇禾人的中秋肉趴就這樣熱鬧的結束了,臨走前不免俗的來一張大合照,為這次的出遊畫下完美句點。

看起來還真像大家族中秋團圓啊(笑)

 

後記:嗯?整篇文章都沒有看到烤肉的食材照?因為…根本來不及拍就通通都進到胃裡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