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禾樂福市集 Love Market熱情開張!!

Posted by on 8 月 2, 2013 in 奇禾大聲公
奇禾樂福市集 Love Market熱情開張!!

社會上有好多人事物需要幫忙,一個人的能力或許有限,但心意與熱情可以是無限的。
因此奇禾人希望能動員自身的小小力量,一起募集快樂、傳遞祝福!

文/公關部編輯 凱東

如同我們的品牌精神”串聯世界的美好”,奇禾人平常除了提供客戶專業的數位創意服務,也致力於創造一些幸福感受與歡樂氣氛,用實際的行動與影響力來傳達我們對生活的熱情!我們特別規劃了「奇禾樂福市集‧Love Market」,要透過買東西、賣東西這樣簡單的方式來募款,再將所得捐助給需要幫助的單位。奇禾樂福市集不只是一次性的愛心,而會是一個定期舉辦的活動,往後每年都會以不同的形式來舉辦,集合奇禾人的小小力量,募集快樂,傳遞祝福給需要幫助的對象。

今年奇禾樂福市集首度開張,在公司的地下室以拍賣的方式舉行,捐助的對象為兒福聯盟的冏孩子們,讓那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可以不要再為下一餐煩惱。

第一階段的募集,可愛的奇禾人就陸續捐出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有趣商品,用的、吃的、二手的、全新的、甚至還有身體勞動的(笑),每一件等著被競標的商品都是一份善良的心意;而當天現場的激烈喊價更是奇禾人愛心沸騰的最好證明啊!

有什麼能比手作的檸檬派更溫暖呢?公關部Pocky親自烘焙的酸甜幸福滋味,用料實在,心意滿滿,擄獲不少奇禾人的胃與心,每一片都順利賣出!相信有愛心加持的檸檬派嚐起來一定更添美味。

互動部門Marco帶來造型相當令人害羞的啞鈴,強調輕巧實用,沒想到意外的讓公司裡兩位準新娘掀起搶標爭奪戰,看來新娘子們為了體態真的很拼命,瘦身之餘也能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啊!

沒有東西可以捐的時候,就捐出自己的肉體吧!請不要誤會,我們絕對不鼓勵人口販買,這裡指的是品牌一部的企畫Jimmy為了愛心而捐出的”身體勞力服務”,應該是當天最富創意又熱血的一項商品了!最後被同為品牌一部的創意組長Kate得標,聽說最終的任務是要到Kate家清理貓砂與打掃房間,真是辛苦你了啊Jimmy!

除了以上列舉的幾樣商品,當天的其他商品也相繼掀起不少搶購的熱潮,看看這些奇禾男孩一臉勢在必得的樣子,為了愛心不落人後,亢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最後這場2013奇禾樂福市集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結標的總金額將近有三萬元,將會捐給兒福聯盟。雖然說實際的捐助並不是多大的數目,卻是奇禾人一起、共同凝聚起來的一份無價心意。往後的每一年,「奇禾樂福市集‧Love Market」都還是會持續舉辦,未來也將邀請奇禾的夥伴與朋友們參與,希望大家也能來共襄盛舉,跟奇禾一起串聯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