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奇禾鮮草計畫(上)

Posted by on 7 月 11, 2013 in 奇禾大聲公
2013‧奇禾鮮草計畫(上)

雖然奇禾一向是喜歡吃吃喝喝的歡樂團隊,但鮮草計畫絕不是什麼夏天的下午茶計畫,而是每年暑假的大專院校生實習專案。會稱為「鮮草計畫」是因為我們不把實習生當嫩草,而是生命力正旺盛、創意待結果的青青鮮草。奇禾希望盡一份心力灌溉,幫助新鮮的青草們,往大樹的目標成長。

文/公關部編輯 凱東

過去每年暑假,公司總會多出幾張年輕的面孔,就讀相關科系的大三學生們抱著對廣告的熱情與好奇到公司來實習,也順便替我們添加一點年輕的活力,找回逝去的青春(笑)。不要看他們年紀輕輕,其實未經世事洗鍊的創意與想法有時也替前輩們refresh了一下腦袋,喚起當年自己初生之犢的無畏;甚至有些實習生的實力與表現讓我們驚艷,於是在畢業之後就直接被網羅成奇禾的夥伴了呢!(阿雞、Yuki,我就是在說你們喔!)

今年鮮草計畫的兩位主角是來自輔大廣告系的瑩蓁及羽萱,一位擅長企劃,一位則偏創意。奇禾特別為她們規劃了一些課程,從基本的公司介紹與工作流程,到內部的專業課程參與,希望他們能更了解數位代理商的實際運作,也從中學到學校沒教的事。此外還安排他們於兩個月的時間分別到各個品牌部門觀摩實作,從參與討論到協助的角色,能夠確實的累積一些實戰經驗。

那麼,接下來的兩個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今年的鮮草們能與奇禾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