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禾人年度盛事…2013攜手並進呷尾牙!

Posted by on 二月 26, 2013 in 奇禾人這樣玩 | No Comments
奇禾人年度盛事…2013攜手並進呷尾牙!

是的,年底到了,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年假放幾天以及尾牙菜色(獎金)到底有多豐盛,於是這個屬於奇禾人一年一度搶錢買醉歡樂相聚的大好時機,就在大家的期待下熱鬧登場了…

文/品牌溝通文案 凱東

傳說中的科學飛俠重出江湖?!不不不!這可是繼後宮甄嬛傳之後的曠世巨作「奇禾尾牙真難賺」!光看預告海報就知道奇禾的福利有多好,尾牙時大夥兒不但不用勞師動眾彩排練舞想餘興節目,反而是老闆們親自下海彩衣娛親,由此可見老闆們的變裝癖疼惜員工之心有多強啊!

本次奇禾尾牙的主題為「攜手並進」,除了勉勵大家要繼續團結努力攜手向前的良好用意之外,還蘊藏了一個事關獎金的重大訊息:攜帶智慧型手機並進場!等等…難不成要大家用手機夾菜?當然不是!再怎麼說我們可是一家強調創意的數位廣告公司,尾牙怎麼能落於跳舞摸彩這種俗套呢?而是要大家用智慧型手機進行遊戲互動,分組PK獎金,這才熱鬧嘛!至於玩些什麼而又獎落誰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激烈的互動遊戲與搶錢活動開始之前,為防等會兒差槍走火大夥兒先進行溫馨的”搓湯圓”活動,象徵同心協力、團結圓滿,也可以在吃完尾牙之後喝個甜湯,討個喜氣!

瞧大家圍在桌旁一邊說笑一邊搓湯圓的模樣,是不是像極了大家族裡的叔伯阿姨姑嫂妯娌呢?談笑風生間想必也搓進了不少口水感情吧!

這就是大家”團結圓滿”搓出來的結果,像不像三分樣,只能說各人造業各人擔,等會兒通通都要吃光光喔,痾呵呵呵呵!

待大家搓完圓仔都坐定位後,就開始上菜啦,菜色雖然豐富,但在本次尾牙中並不是重點,因此圖我們就省略吧,倒是在上了第一道菜後,電視牆竟開始播放出令人不舒服的影片!!(內有易造成血壓上升臉部抽筋等內容,慎入!)

沒錯!!這段令人不安的影片代表著由老闆們化身的反搶錢戰隊即將登場,而尾牙也將因手機遊戲PK戰而掀起波波高潮!

看到這裡,請大家先給這三位年紀加起來早已破百的勇者一點掌聲!畢竟這把年紀要在大庭廣眾面前穿緊身衣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啊啊!

三位魔王的陸續登場,帶來了一連串奇怪(?)的挑戰關卡,各關遊戲也在大家的驚聲尖叫(笑)中瘋狂展開~

別誤會,桌上並沒有裸女壽司這道菜,那麼大夥對著桌面這麼入神是在拍什麼呢?原來是要掃QR code才能進入連線遊戲,會這麼”搞剛”,全都是因為我們是富有創意的數位廣告公司嘛,喔呵呵呵~

第一關的智慧快手是要比誰的手指靈活,時間內點擊手機次數最多者獲勝,這個遊戲可是莫名的燃起了公司男同事的鬥志啊!

看大家不發一語的低頭猛戳手機,認真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輸不得啊!

咦?Moore你不看手機是在看哪裡?難道有比起手機更能讓你手指發揮的地方嗎?(羞逃)

最後果然是由姿勢詭異的Moore在此關卡中脫穎而出,並榮獲奇禾加藤鷹(不識鷹者請自行google)的封號!

第二關出手猜拳兼癢癢大絕技!這個一聽名字就知道有點低級趣味的遊戲派出的是號稱不怕癢的Jack大魔王,誰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竟然殺出了個史上最不怕癢的男人…

在這場令人渾身發癢的激戰中,兩個男人的正面胳肢窩搔癢對決替全場製造了不少笑聲,最後由疑似根本沒有神經系統的阿宏勝出,面無表情不動聲色的擊潰了癢癢大魔王獲得勝利!

現在是來到車展了嗎?還是少女時代蒞臨奇禾尾牙現場?NONONO!是精彩的搶錢第三關即將開始啦~

第三關是要啟動大家腦中的人臉辨識系統,快狠準的猜出照片中的同事,很簡單對吧?大錯特錯!看臉認人是容易,但要在平常隱姓埋名臥虎藏龍的廣告圈中招喚出本名,簡直考驗大家僅存不多的記憶體啊…凱特原來叫曉薇、李大福根本不姓李、小安名字裡沒有安字…只能說這關是人人都有別名,處處都是陷阱啊!

瞧瞧這個陣仗,人手一機專心至極的樣子,就知道認人搶答有多困難了…本關最後仍然由閱人無數的男子組奪下優勝,獲得活動獎金,恭喜恭喜!

在一陣激烈的搶錢遊戲過後,就進入驚喜的頒獎時刻啦,過去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每一位奇禾人的表現都很值得嘉許與鼓勵,給大家拍拍手!其中幾位優秀的同事與團隊還特別頒發獎座與榮譽假,大恭喜啊!

在奇禾未滿一年的新人桃子,擔任PM期間因為積極開朗的個性與令人安心的專業態度,榮獲2012奇禾新星獎!恭喜桃子!也請繼續加油喔!

2012奇禾聚星獎是以專案來評選,台哥大製作小組以有效率的跨部門整合與良好的製作品質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恭喜大家,辛苦有價值了啊!

在工作壓力大、變遷又快速的廣告公司之所以可以被稱為恆星,就知道這些人有多持之以恆了,5位都是在奇禾任職滿三年以上,看得出來歲月在他們的臉上(肚子上)留下了多少痕跡啊…快忘記皺紋與肥肉,還請繼續支持奇禾啊諸位!

整場尾牙就在與魔王的激戰與溫馨的頒獎儀式中進入尾聲,當然中間也少不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摸彩重頭戲,老闆也佛心大發的加碼了幾次,可以說是人人有獎,永不落空啊!

看看這一桌有多旺,人手1~2包,喜孜孜的模樣,看來這個年會很好過啊!

2012年大家辛苦了,在歡樂的尾牙笑聲中,讓我們攜手並進一起迎向2013,朝著更多的年終以及更讚的員工旅遊邁進吧,呼搭啦~!也謝謝福委小安與R萬辛苦的籌備,讓大家尾牙吃得好、玩得吵、還可以續攤喝到不省人事

放上奇禾人的大合照,為尾牙來個完美的ending!還沒玩夠?沒關係,我們明年2013年再見啦!奇禾愛大家喔~(啾咪)

Leave a Reply